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假期4天3夜的旅行

这一个假期我还过得不错
去我每天所谓的老婆- vivian家过夜
哈哈哈
像个旅行~~
我和tammy去她家玩
其实我们也是要去读书的 ==


~第一天~
我们去bangsa买菜~
哈哈哈
很不错的回忆
因为这一次不是跟自己家人去
我们去买水果啦
做意大利面的材料
回到vivian家···
呵呵
一样没有读书~
还玩了电脑一下下
还开webcam作弄那个sunzai
故意在他面前吃葡萄
哇咔咔
vivian还说他很美很可爱 ==
咳咳···
他要飞天了~
这一天也受到很意外的消息
因为有只鱼竟然爱上一只调皮的猫···
世界上奇迹啊!!



~第二天~
他们说要吃我做的意大利面
原本要今天做的
可是没有碎肉
所以我们一早起来就去吃早餐
原本要去巴刹买的
可是可爱的kopi bing要去补习 ==
又给aunt看到有间店可以买

所以我们只好送kopi bing去sri sinar那里补习先~
那么多的时间
我们能做么???
我们去cc....
当然是aunt带我们去的
我伤风超严重 ==
aunt一直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
当然说不要咯···
很不好意思嘛~ ==
之后一个小时过去了
我们回去载kopi bing
之后去跟uncle jimmy吃午餐
之后就去mutiara买apple的礼物
嘻嘻···
之后原本要去买碎肉的
可惜···
那间店关门了
呜呜呜
可怜的他们没有的吃我做的意大利面了
哈哈哈哈···
然后回家···
原本说回家要读书的 ==
可是因为很累
我就和tammy 2个去房间睡觉了
那个kopi bing就在外面玩电脑 ==
晚上起来
来不及冲凉就要去吃晚餐了 ><
我们就跟aunt的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晚餐还不错啦
呵呵···
妈妈打电话来骂我 ==
他说我没有交代之类一大堆的
唉~
之后我打给爸爸跟爸爸交代~
之后回家~
我去洗完澡后
我们就真的有读书了 ==
tammy就是我们的翻译小老师

哈哈哈
我和kopi bing就一直炒重点
之后有点饿
就去找水果吃~
嘻嘻
之后上下网
然后又回去读书
臭kopi bing假到死 ==
读书读读下玩电脑
但是也还好啦
我上网找了math习题叫他做
哈哈
之后差不多1点多
tammy说累了
想睡觉了~
我们就没有读了
kopi bing继续玩他的电脑
而我就可怜了 ==
陪在他身边看他玩~
呜呜呜
就这样拖到3点多才有得睡~~~ @@


~第三天~
这一天
我和kopi bing都很懒得起来~
因为昨晚太夜睡觉了
哈哈哈
结果还是被吵醒了
因为也不早了
起身后才知道原来aunt去巴刹买了碎肉
哈哈哈
我们的早餐就是在家吃
也是aunt打包回来给我们吃得
嘻嘻
吃完后~
又开始玩电脑 ==
之后aunt做了potato给我们吃~
嘻嘻
好吃哦!!^^
之后差不多2点多
开始饿了~
我就去做意大利面给他们吃
嘻嘻···
那个傻婆kopi bing一直乱拍照 ==
哈哈哈
最后我还是delete了~
aunt就准备了一些沙拉
tammy一直有在厨房陪着我咯
好像个助手一样
哈哈哈
之后煮好了,整理好厨房了
我们就开始吃了
我还没吃前
我问aunt我100%有多少分?
他说我有70%!
哇咔咔卡~
好开心啊~
哈哈哈
之后吃完了
我们也准备下要去baby的家

因为apple在他家庆祝生日
我们也去热闹下咯
毕竟一场朋友
准备好了
我们也出发了~
去到哪里
我们陪一陪baby的姐姐去jusco买衣服
速度超级快!
还有一个parking Queen之称~
哈哈哈
之后回到去baby的家
我们去他的房间
之后电话一直来 ==
给姐姐骂~
弄到整个人没有了mood
之后一大班朋友来了
我们就去走走pasar malam ==
很热~~~
之后回到去baby家
他们也开始准备bbq的东西了
kopi bing,我,tammy还有几个朋友没有帮忙啦
因为我们想帮
可是有人做了
只好乖乖的坐在一边谈天
嘻嘻
之后出到去
看到还没有起火的 ==
想帮帮他们的
可惜!
某些事情
算了
懒得帮他们了 ><
之后aunt也到了
我们也该回去了
什么也没有吃到
但是我又烤了一条hotdog给baby的姐姐吃~
味道还不错吗???
之后我们去打包KFC回家吃~
我没有吃肉啦~
就只是吃cheese马铃薯
之后再吃早上aunt做的potato
然后没有读书 ==
又开始玩电脑~
看《蓝色水玲珑》
哈哈哈
之后又玩webcam
玩到我pekcek!==
因为什么都没有玩到
那个人太忙了 ==
一直接电话
之后就一直跟sosot聊天
聊到很夜
kopi bing和tammy都去睡觉了
我一个人又玩到3点多才睡觉
哈哈哈

~第四天~
今天早上
被2同电话吵醒
第一个是我妹妹
第二个是我姐姐 ==
打来都是叫我早点回家
唉哟哟~
我不会失踪的啦~ ==
但是我知道你们担心我
但是我真的没事~^^
之后又懒到11:01am起床~
去刷牙洗脸
然后吃早餐~
哈哈哈
之后又开始玩电脑 ==
aunt就开始在厨房忙做饭~
之后我就上网找一些science习题来做
做到一半饭煮好了
我们进去帮忙准备
之后kopi bing在帮我们拿汤
哈哈哈
他终于可以威给zi hao看了~
然后准备好了
我们开始吃饭
吃到一半 ==
电话又来~
我妹妹 ==
之后我打给我爸爸跟他交代下
等下aunt会载我回家
叫他不要担心~
之后也开始没有什么心情吃饭了
就一吃完就去房间整理东西
然后去厨房帮忙洗碗
然后把书都收好~
之后就回家了
在车里
我没有了平时的讲话声音
只是普通的笑笑
因为我在害怕
但是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
之后到家了
妈咪不在
他去了马六甲培训
我就开始上网
放心照片,写部落格
之后很累
去睡午觉
还发了一场噩梦!==
我的天啊~~
之后kopi bing打电话来跟我说我的充电器留在他的家

他明天开学拿去学校给我
谢谢你~
嘻嘻~
之后还以为妈咪会骂我的
之后也没有啊~
嘻嘻
所以也算很lucky下了~

*ONLY tammy got study only lol
xDD
me n kopi bing just play play play ==
but still got study a bit lol
want PMR liao leh..
still don1 study...
wanna find die izzit ==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