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3/10/09 中秋节+照照

朋友们向你们来句“中秋节快乐!”
拍谢~我来晚了~
哈哈啊哈
这一天我们没有怎样特别的庆祝
只是普通玩玩蜡烛,提提灯笼~
但是也玩的很开心
我也不用怎样的描述我那天的情形~
照片应该也看得出的~
哈哈哈
而且要PMR了~
我也是偷偷上来跟你们分享的哦~
嘻嘻
感动咧??xDD
*一下照片一律我的杰作~感谢!! ^^

i make de~ ^^
i make too~ xDD
elise jiejie make for my korkor de ==
i make de..xD
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xP
jingjing
my JJ~
cake+edward
again ==
blek~ xD
this is nice..^^
this more nice effect...without edit!!
hahahazx..
i love this pic
so specailly~
my JJ say me too 38!
== playing fire!!
nice effect also~
nice effect!! lov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