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失魂猫 ==

没有的跟朋友去唱K
整天就做了失魂猫~~
原本说好了可以去的不是吗??
怎么可以临时说不给就不给。。
我昨天多不开心。。。
我甚至吃了一大堆东西来发泄我的不满
还哭~~~
我真的很不开心的。。。
超级不开心
我答应人家的啦。。。
一句临时的不可以
他失望了。。。
我也期望变失望的说~~~
唉~~~~
直到今天。。。
我心情极不好
我都努力的装开心
可是太阳的一通电话来。。
识破了我的心情。。。
也跟他聊一聊没怎样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怎样。。
只是心情闷闷的
不想起床
不想听见任何的声音
不想去面对今天遵守不到的诺言
我下个月起
我根本没有时间出街
我出街都是在星期六
我没一个星期六都没有时间
我都要去上课
包括我生日在内
我都不在国内
我都不能庆祝我梦寐以求的生日
什么惊喜也没有
什么意外也没有
啊!!!!
我很不爽啊!!!
是。。
我只是个15岁的小孩子
可是我都出了那么多次
我用的钱都是自己的钱啊
那一次我会跟你们吵吵闹闹我要出街。。
可是这一次是我最后的机会!
我11月根本没有时间
12月就算有时间
你们保证会让我出???
出街又没有麻烦到你们来在我回家
我出街有没有乱花钱
我出街50块还有的找的说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不可以出?
心情很低落
整天就是吃东西和睡觉
很少讲话
连电话都懒得去动
我考完试了啦!
至少给我去玩玩好不好???
我已经乖乖不打算去做工
你们要我每一天都困在家里咩???
无所事事
我真的不懂我能做什么
但是
今天没有的去陪他们唱k已经是事实

【以上的完全是纯粹的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