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STUPID TEACHER 3

今天,我又是带着很不爽的心情写
看到我的标题就知道
我在学校···又出事了 ==

那么多天没有去学校。。
他妈的
一去学校就中事!==
真的是有够倒霉~~

今天真的是鬼pekcek
简直是气到我要死啊!

今天被Pn.Lee抓!
什么原因???
一开始因为poker牌的~
之后被rampas了~
我无言
我开始很不爽了。。。
但是我没有出声
我一直都在忍!

之后他看到我的手上很多环
有黑色有白色
就说
“你身为pengawas做么可以带这么多这些东西”
一大堆废话! ==

之后他叫我脱
我只能够脱白色的罢了咯!
黑色的除非你砍断我的手拉!
不然你要我怎样脱!

baby帮我讲话
说我黑色的环脱不出来的
白白还给他骂~
算了。。。
我真的死鬼不爽了!

但是我还是忍!!!
我不想闹到很大件事情
我忍。。。
几难忍我都忍!!!

之后更死。。。
我说脱不出
他娘娘的!!!
他说叫我用肥皂
算!!!
我diam diam!!

之后他直接骂我叫我下去bilik guru等他!
算~~~
我去。。。
退椅子只是退大力一点
他讲我要gaduh,然后将我没有礼貌,将我态度不好!
天地良心咯!!!
算了。。。
我无言!!!
他叫我马上下去。。

之后说要见校长。。。
校长不在。。
他就带我去见我最dulan的老师 - pn.pualine

我真的死鬼不爽了。。。
小事闹到那么大
无理取闹。。
算了。。
忍忍忍!!!!

之后pualine一看到我。。
又听pn.lee说我的态度之类的一大堆
然后说我是个很有问题的pengawas。。
算!!!!

还说在PMR的时候我的袜子很短一大堆垃圾!
说因为考试所以她才不要抓我!
听到这个我真的很无辜咯!
我最讨厌被冤枉的咯!
我PMR的时候几乖哦!!!
什么袜子短哦!
他眼睛有问题!!!
都不知道有没有认错人

我很记得vivian那时候还问我
“做么你的袜子拉那么高?”

老师....
that is ur problem...not my problem

之后他们说我的态度不好不是一两次的事情
是很多次了
说他们给了我很多次机会一大堆废话

我的态度不好不是因为我的家教
也不是因为谁
是因为你们!
是你们先不尊敬我
我没有必要要尊敬你们!

之后骂完了态度
又开始讲我的头发
一开口就难听到死!
直接问我
“today before u go to skul did u see ur hair infornt of de mirror??”

他还说我的头发那么短不需要绑!
好啦~
我下次就不要绑了。。
到时候不要再讲我
为什么我头发长我不要绑
到时候我真的不给面子的咯。。
因为是你们说我头发可以不用绑的!

之后他们说我身为pengawas衣着不整齐
什么鬼哦??!
我只是折袖子
然后领带放松一点罢了咯
哪一点显示到我不整齐了?
之后又在念念念。。。
烦死了!!!

念完了衣着~~
又开始念我手上的黑色环
要我马上脱!
都说脱不出脱不出!
要我怎样脱!!!
你们那么厉害
就马上那把刀砍我的手下来咯

之后他们说如果第二天黑色的环还在我手上
就要见我的妈妈
我说
这是我妈妈叫我带的咯
他就说!
不要每次那我妈妈来压他们一大堆废话!

还问我
是不是我妈妈说的东西我100%会做?
我答是!
Pn.Lee就直接骂我!
说。。。
“你妈妈叫你跟老师说话态度要这样的吗?”
“你妈妈叫你跟人家讲话的时候头要看地下的吗?”

好心咯!
给你们骂还要眼睁睁瞪着你们看啊?!
我妈妈是教过我要是被教训的时候头确实要低低咯!
而且我没有跟你们讲话的态度差咯
我一句话都没有出多咯!

之后不懂做么鬼
一提到妈妈
眼泪就流了。。
我的眼泪是受不住控制的
而且说真的我对妈妈会比较敏感
他们又要讲我!
说我那么弱
以后要怎样面对事情!
一大堆一大堆废话!
哭都有罪!!!!
这是什么烂道理!

他们问我
我还要不要继续我的蓝衣
我摇头!
他们竟然直接骂我!
说我不负责任一大堆垃圾话!
还说我穿蓝衣只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什么鬼哦!
你们不要觉得自己很伟大
不要觉得我真的很喜欢咯好不好?!
做你们的狗我才不要!
我要辞职是你们不给罢了咯
还用强迫性的威胁我们!

之后还说
选我做Pengawas的老师很看重我
一大堆垃圾话!
是看重我又怎样哦~~~
你们设给我们的压力
我真的无法忍受咯!

之后说他们要buang我
因为我身为pengawas又玩poker牌!
你们一点权力都没有咯!
poker牌不是我带的咯!
而且我们没有赌钱!

然后说我包庇我的朋友们
教他们把牌盖着不要让他们看见
什么鬼哦!
我们从别班回来
又一直以来都是盖着的咯!
乱乱冤枉我!

请你们老师不要黑白不分的乱骂人
是不是就拿buang sekolah来压我们学生!
而且我从form2转校来到现在我从来没有做错事情!
而且我从来没有开file过咯!
最多问题都是在我的头发不然就是袜子罢了!
我没有3个大过!

之后pualine说他不觉得我是个乖女生
他觉得我很坏
他说这一次是最后一次的机会
如果再有下次就要见我的妈妈
然后要了解我在家到底是个怎样的女生
到底是不是乖女生

这句话我妈妈今天在车告诉我的:
- 我乖不乖不需要大庭广众公开承认的
- 我在我父母的心中我是乖女儿就可以了
- 不需要你们老师来认同我乖不乖

之后又开始拿别间学校的pengawas跟我们比!
老师如果你们那么喜欢你们可以直接申请过去的咯!
我们那你们跟别间学校的老师比
你们喜欢吗?!!
你们就是这样喜欢不尊敬我们

我们虽然是小孩子!
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自尊!
你们有什么权利一次又一次的这样说我!

之后他们说我做那么多事情
just want to become popular n famous
好心咯!!
我没有说过咯~~~
而且我不需要咯!
要是我真的要become popular n famous
我现在还会站在这里听你们念我?

之后要我道歉。。
我有道歉。。。
我真的给他们说到我好像一点价值也没有了。。
我真的很无言了。。
根本不想再理他们了
算了。。
你们老师没有standard
我才不要跟你一样没有文化

我们是尊敬你才叫你一声老师
可是
你们却喜欢弄到全校没有人喜欢你们一样才爽
不明白咯
为什么你们总是爱小事化大
连我妈妈都说
你们更年期
叫我不要理你们
我妈妈是个黑白分清的人
不偏帮任何一方
即使我是他女儿
可是你们要知道
你们真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