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打完大战了~

终于PMR很顺利的过完了
详细的内容我不是很想说
因为我怕我自己考得很差···
真的
平时自信满满
可是考完了
我一点把握都没有
所以现在的我只是一直都在RELAX...
嘻嘻
放自己一个星期的假期
不要去学校
哇哈哈哈!
昨天才去sunway玩...
还不错啦
东西都好贵
衣服都很贵漂亮~
而且我看到我姐姐超爱的钱包
她星期一要去扫货 xDD
好友看到我老妈子超爱的"龙猫"~
嘻嘻···
星期一有可能可以再去多一起咧~
开心开心...
现在一直期待着我的成绩
我会是怎样的呢?
我不想一看到我整整一个月会哭到半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