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启智carnival day+ PIC``

4/10/2009
启智一年一度最大型的嘉年华会~~
第一:我要谢谢各位有出席的朋友们~谢谢!
第二:我要道歉,原本是60张,很多张被我丢掉了==
今天启智的嘉年华会真的很成功
yeah!!恭喜恭喜~
很多校友们都有回来学校
也有很多热心的家长也是~
嘻嘻
今天真的是超级热闹!
七早八早就被老妈子挖起来去启智帮忙了!==
累到要死~
昨晚是超夜睡地说
之后我的kaigalou - tammy来了
帮我的忙下咯
然后看到一大班幼儿园的弟弟妹妹!
哇塞!!是可爱到~~~~~
我最爱小孩子了~~~
哈哈哈
他们是来表演的~
很精彩哦~赞!
之后也遇到很多小学朋友
有些就有打下招呼
有些简直是当作不认识你了
但是也算了吧~
也有很多不是校友的朋友们来启智看看
感恩!^^
今天非常不幸!
学校有小偷
专偷游戏的大奖 ==
王八蛋!
还好没有偷掉我的kuma-kuma
不然我就跟你死过啊!
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捉不到人 ==
除了有吃,有的玩,还有的唱咯
当我唱歌的时候哦 ==
我明明就说好不要报名字的咯
老师还是说了“这位是2006年的毕业生叶春镟同学”==
场面还很轰动下的咯
我老妈子还买玫瑰花送给我
全场简直尖叫 ><
唱完了哦
老师们的效率还真快 ==
叫我不能够下台
他们已经买了5块钱又要听我多唱一首==
有啦~
我有唱啦==
今天唱了5首咯···
1. 大舌头 - 吴克群
2. 特务J - Jolin
3. 朋友 - 周华健
4. 男庸 - 吴克群
5. 我不配 - 周杰伦
全部都是为了妈妈,老师们而唱的~
哈哈哈···
但是还蛮开心的
因为老师称赞说我唱歌很好听
哇咔咔~飞天了!
之后哥妹俩的作者-徐有利老师有到学校来签名运动
哈哈哈
很热闹下咯~
但是我很lucky
跟他拍到照!
哈哈哈
她的人果然真的死鬼friendly~
希望他能实现他的梦想
走向全亚洲!
加油!!!
之后我们就到处去找吃的,喝的 ==
累到我鬼酱!
之后吃饱了
就跑去赢我的kuma-kuma
kuma-kuma是大奖来的 ==
所以很难赢咯!
哎哟~~
但是厚~
到最后啦···
启智只有3只kuma-kuma我赢了2只!
哈哈哈阿
爽啊!!!
但是都不是我自己赢得
都是人家帮我的
1. 我叫一个小弟弟帮我玩 ==
2. 我哥哥自愿帮我玩~
当一赢到大奖
我真的癫了!
喊道死鬼大声~
全部人看到我那么疯狂都笑到合不拢嘴~ ==
小丑的本分~
哈哈啊哈哈
阿Soo uncle 其实是负责这些礼物的
他故意不要给我赢kuma-kuma的~
但是他真的佩服我赢去了~
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之后就回家
然后···
然后就睡个午觉咯~
因为今天真的死鬼累咯~~~
脚就要来断掉了 ==
我相信,我又以此变成学校被讨论的人物了==
因为我的衣服,上台唱歌,专去赢kuma-kuma,还有我头上那顶balloon帽
*其实我skip了很多,我都在说重点,拍谢啊~哈哈哈

they just only 6 years old











不要跑~~小心跌倒~






要有一点笑容,东西才卖的出去 ==
哈哈哈,这般小弟弟超癫!


小孩子!!!!

徐宥利老师
几lucky下的咯
我3年纪的级任-林素云老师
哥妹俩签名运动
真真确确的
我的ballon帽···可爱咧?
我赢得大奖~^^
我房间有3个一模一样的了~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