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茨场街一日游

超赞的韩国娃娃!










上面的韩国娃娃超赞吧?
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款式咯~
哈哈哈
我只是拍一少部分罢了
-----------------------------------
今天陪妈咪去茨场街
哈哈哈
选carnival day要送的礼物
-----------------------------------
好巧让我看到了这个!
很可爱列!!
我超爱!!
要是我有钱我一定会买完然后全部放在家
-----------------------------------
这个当然又被入选当作“得奖游戏”的大奖
因为真的超赞!
如果你想要得到
就要来启智的carnival day咯~
-----------------------------------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去买
但是
我好心提醒你!
真的超贵!
哈哈哈哈
-----------------------------------
之后选好了
妈咪和aunt说想吃东西
我们就去吃东西顺便等uncle来~
------------------------------------
``skip
``skip
``skip
------------------------------------
之后sosot告诉我说她在TS
wow~
哈哈哈
她说她父母都在saloon
他要一个人闷倒4点
多可怜
-----------------------------------
我就叫他过来茨场街
我陪他到他回
哈哈哈
看我多么的伟大~
其实一开始我纯粹开玩笑罢了咯==
-----------------------------------
哈哈哈
没想到sosot真的说她过来
哇~
我真的被他吓一吓
哈哈哈
-----------------------------------
然后我就说在monorail等他下来
其实我不知道要怎样去monorail
超废!
在飙汗中 =="
之后问了人才知道怎样去
-----------------------------------
超怕让sosot一个弱小的女孩一个人等我
==冷~~~~~~~~
他弱小女孩,我就是弱弱小小女孩了 xDDD
------------------------------------
之后真的很怕他等我拉
我就跑着过去咯
还好....
他还没到==
急死我了
我的心是跳到快跌出来了
------------------------------------
之后看到他
发现今天的打扮果然不错
哈哈哈
今天有眼福
看美女!
blek~ xP
-------------------------------------
``skip
``skip
``skip
--------------------------------------
之后就陪他走来走去
才发现到我的臭鞋会打脚!!
弄到我走路脚超痛!
已经脱皮了~
呜呜呜
------------------------------------
她说我今天很反常
因为我很多话讲
嘿嘿
拍谢拉~~
我一向来都很多话讲得
今天弄到你的耳朵受苦了
真是不好意思
------------------------------------
今天他应该是见识得到了一样东西
我是怎样过马路的!
哈哈哈哈
我过马路
超狼死~~~~~
鞠躬跟你道歉要是有吓倒你~
------------------------------------
哈哈哈
今天跟他两个人单独
哈哈哈
我第一次不害羞咧~
超佩服自己~
可能已经把sosot当作好好朋友了吧
-------------------------------------
``skip
``skip
``skip
-------------------------------------
之后下大雨==
我们去mc吃雪糕!
哇~~~
哈哈哈哈
感觉很浪漫
哈哈哈哈
是真的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傻了 ==
---------------------------------------
我的老妈子突然打来
问我在那里
他们已经走了
妈咪还要故意强调他们去着“公仔城”
呜呜呜
算了
我很有义气的
公仔罢了嘛~~~
虽然今天见识不到
下次还是有机会见识的
呜呜呜
----------------------------------------
之后等雨停
可是雨偏偏不要停
之后sosot买了一把雨伞
我们又2个人用着一把伞
哈哈哈哈
甜蜜列~~~
你想多了 ==
-----------------------------------------
之后
我们就以去接他弟弟
可是一把伞遮不到3个人
先冒着雨走到monorail那里去先
我全身湿透了
特别是我的头发
鸡蛋糕!
-----------------------------------
``skip
``skip
``skip
------------------------------------
之后sosot就去金河
而我去“弟弟玩沙”
哈哈哈
------------------------------------
今天也是个不错的一天
茨场街一日游~
------------------------------------
热到屁酱 ==
什么都没有买
因为没有钱钱
-----------------------------------
哈哈哈
但是今天
原本我以为我会很不开心的
但是却没想到我可以带着轻松的感觉陪着朋友
还说很多很多话
我自己也意外
-------------------------------------
其实是多话讲得我是天生的
如果我突然不讲话
你就要有心理准备了~
哈哈哈
-------------------------------------
sosot
我们有缘再见 ==
我在学你讲话~
哈哈哈阿哈哈哈

2 comments:

  1. waahh..
    酱多娃娃,送我的是吗?
    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对咯~
    你跟我买我就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