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吓到笑》非镟婆婆莫属 x)

× 我要埋怨!!!!
第一!
因为我肥了!T____T
第二!
我笑到很丑!很像很LC! ==
哼哼哼哼哼~~~ ><
------------------------
今天我终于有机会看我梦寐已久的《吓到笑》
哈哈哈哈
《吓到笑》非镟婆婆莫属
blek~
-------------------------
跟谁去???
跟我的honey,
我的dear dear,
我的宝贝,
我的亲爱的,
我的darling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都是我的最亲的家人!
-------------------------
那里看???
原本要去jusco的~
可惜...
FULL了~~
pekcek~ ==
之后唯一选择只有Breammall了~
嘻嘻~ ^^
--------------------------
看几点的???
我们买的是9:30pm 的戏票
因为等我的姐姐放工一起去看~ ^^
---------------------------
我的感想???
哈哈哈...
果然是笑到我顶不顺!
急尿...
不舍得去上厕所...
害到我的膀胱要爆了!! ==
-------------------------------
之后还鸡蛋糕~
== 全场我第一个喊!
呜呜呜呜
都是黎明在电视机哪里咯~><
给家人笑到死鬼拍谢 ==
还要给朋友讲笨!
嘟嘴~
这些都是自然反应咯~
呜呜呜呜
我强调!!!! ==
-------------------------------
但是真的很不错咯~
从开始笑到最后~
但是哦...
很有意思...
错!
是死鬼有意思!
可能最后你会觉得感动
但是我没有流泪咧...
means还好咯~
哈哈哈哈啊哈哈
--------------------------------
世界上有没有鬼,
不是由我们来决定。
你相信有,
就会有!
你相信没有,
就会没有!
但是...
没做亏心事,
不怕鬼找你!
哈哈哈哈哈哈
----------------------------------
祖先不是没保佑你,
只是你自己身在福中不是福。
孝顺父母,
是我们做子女该做的事!
推卸责任,
后果才更加会不堪设想!
----------------------------------
特别记得!!!
迟到没有甜味的水果
不一定是“好兄弟”、“好姐妹”吃过的
只是,
sugar FREE 和 LESS sugar 罢了!
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非常支持你们去追看这套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