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STUPID TEACHER

*这篇都是我的不爽之声,很长!

今年里最令我讨厌的pk老师!
pn pualine koh choi lan
看到他的样子都不爽!

今天我很pekcek
死鬼不爽!
今天不好好发泄
我不叫叶春镟!!

我忍你很久了!
他妈的!
不要以为你是老师就bababaibai!!
不要以为你好像很大!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伟大!
你只不过也是跟我们一样
是个人!
只是比我们辈分大一点点的老师!

你以为很多人很怕你吗?!
你以为很多人很喜欢你吗?!
从第一天开学到现在!
我非常诚实的告诉你!
我没有爽过你!

不只是你!
每一个老师也是!
你们不要以为你们为我们pengawas找camp/cerama...
很伟大!
你们都在强逼我们去!
你们都在墙壁我们给钱!
难道你们没有听过?!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们不要做pengawas
你们不接受我们的辞职!
还死都不要让我们走!
硬硬要我们留下来!
难道你不知道!
“长痛不如短痛”这个道理吗?!

他妈的!
今天谁在这里看到
我很老实得说
我敢做敢当!
我敢写敢认!

我不喜欢做pengawas!!
我一开始会做都是我妈妈逼我的!
我原本要辞职的!
都是你们这些无聊过渡的老师!
没事找事情做!
讲我们不能辞职之类一大堆废话!
这是什么烂道理!

还说。。。
要是我们硬硬要选择辞职
form5我们毕业后,
会在我们的report card写对我们非常不利的东西!
这是什么?
这是威胁!!!

你们每次大庭广众爱乱骂我们!
我们是人!
我们是学生!
我们是有血有肉体的人!
我们不是你们的狗!

WE are HUMAN!!
WE are STUDENT!!
NOT UR DOG!!

学生爱讲话!
难道我们去缝着他们的嘴巴吗?!
你叫我们抄他们的名!
SO WHAT?
你们又做过什么来吗?
你们有take any action吗?
你们只有一张嘴巴!
你们只有一张会讲人却不会行动的嘴巴!

KAYU!!
wat meaning of kayu!!
木材!
木材是你们老师身上能说出来的东西吗?!
我们是木材!
那么你们老师又是什么????

学生们跟我犯同一样的错
为什么我们要比他们罚得重一倍!
就是因为we are wearing blue shirt!!
什么烂理由!
izzit...
we pengawas not student?
izzit...
we pengawas not human?
pengawas不是人?
pengawas不是学生?

每当我们有事无法出席你们所谓的camp
当我们给你们理由!
特别是你!
PUAN PUALINE KOH CHOI LAN
一直骂我们的理由是笨理由
一直骂我们的理由是烂理由!
他妈的!!!

今天你竟然说一个叫vivien的pengawas
“你爸爸一点也不爱你!如果你爸爸爱你,他一定会让你出席这个camp!”
还有!
你问我们为什么没有出席那天星期六的camp
我说
“that day my uncle pass away”
你竟然说!
“ur uncle pass away not ur father pass away!”

wtf!!
你现在的意思是说
要等我爸爸逝世了我才能够缺席?!
你的意思是在咒我爸爸!!!
我就是因为这样吃到火!!

做老师的你!
那里可以这样说我们!
你一点也没有资格这样说我们!
因为你一点也没有资格当老师!

这些东西很重要吗?
这些东西来来去去都是学一样的东西!
很重要吗?!!!
重要过我去送殡!!!!!
虽然我没去
但是我不爽你给我的答案!

你们天天爱把我们跟其他学校的pengawas比!
比什么?!!!
我们是我们!
它们是他们!
他们要做钻石!
我们一点也不在乎!
我们不管做得多好!
你们都说我们做得不好!

每次说我们是垃圾!
说到自己很伟大
“我们是很努力想把你们成为钻石!”
如果我们只垃圾!
你们也不差!
你们只不过是在管理垃圾的没用老师!

*我们永远不是垃圾!
我们是人!
你们才是没有用的老师!

I DON1 BECOME PENGAWAS!!!
i really tired....
can i just be a normal student...
pls~~~
i really tired to see all of that stupid teacher face...

all of u BAD things not just only here!
still have many many many!
here just only sikit nia~
because is too many
write all just waste my time only!


我不要在做巡察员了!!!
我累了
我可以只选择做普通学生吗?
求求你
我真的很累再面对这些笨蛋老师!
你们的坏东西都不只是这里罢了!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这里只是才一点点~
因为太多
写完只是在浪费我的时间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