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你的歌 - 陶喆 [歌词]

MY COMMENT:
-我个人觉得这首歌很甜~一个字赞!哈哈哈,去听听

喜欢你冷淡的安静
笑容又胜过了太阳我只能投降
怀疑自己的冲动
怕机会一瞬间错过决定不再想

你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但是否可能
我相信只要我爱你

什么都可以一切都可以

我爱你爱你没道理

没道理爱你爱你就可以

就是痴心的痴心的沉溺

沉溺在爱你就让我沉溺
无法理解你不说话
我进不到你心里面像有一道墙
怀疑当初的冲动
是不是开始就是错许多事没想
已没有可能
我以为只要我爱你
或许不爱你也不需要你
我无法继续继续骗我自己
必须要放弃要放弃了你
你在我心底希望他比我爱你爱你
还是你的歌 still your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