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们正傻婆 xD

我···
多了3个翻版妈妈~
哈哈哈
分别有A妈妈、B妈妈、C妈妈
哈哈哈哈

可是我的妈妈们
他们都还厉害!
这边离婚,那边分居~
唉~~
哈哈哈
我到底有多少个爸爸~

A妈妈有
APJJ爸爸 - 离婚+心还在他这
EMS爸爸 - 冷战+逃避中 ==

B妈妈有
WKK爸爸 - 离婚
DTVL爸爸 - 分居+心还在他这

C妈妈有
PDD爸爸 - 离婚+心还在他这
WJY爸爸- 分居

我滴妈妈们~
你们到底要做什么选择呢?
哈哈哈哈哈

而我···
被逼中同时当了他们3个的妈妈 ==

我的有 ==
PYN - 离婚
KKM - 翻版的

PS:我是被逼的!!!T______T

don ask me about who is the character
i promise them
i will keep it secret
hahahaha xDD
if not...
i will become cham cham cham~ T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