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9月份的第一次出街

9月份的第一次出街···
呵呵~
伟大咧?
我多久没有跟朋友出街了咯··· ==

*要有心理准备,这篇很长 ==

首先,
要跟3个人说对不起!
1. 我老妈子
- 因为他担心我,我还不乖还是出去,但是我还是平安回家了~^^
2. 学校的kem
- 一开始我都没有想过要去 ><
3. 我家的补习老师
- 呵呵···我说过我星期六不能补的 ==

今天跟3个朋友去看戏《orphan》
- sosot
- 麻衣
- zeon
其实他们都怕看恐怖片 ==
谢谢你们···
哈哈哈 xDD

今天真的很开心的咯~
整天算是都在一直笑的
哈哈哈
我把来龙去脉写出来

--------------------------------------------------

我们约好在ts大厅等
等了很久
很想讯息问他们在那里的咯
但是算了···
要有耐心点 ==
突然转头
诶~那个金色头发的人很熟面孔
哈哈哈哈 xDD
他是麻衣 ==
但是我还是不敢确定啦
就不理咯···
之后那个sosot真的在远远就喊我的名
== 拍谢到~~~~
哈哈哈
他们在我身后了
我只是告诉他们
“我不认识你们的,哈哈哈”

看到麻衣
我的第一感想
“这家伙的皮肤超好!羡慕到死~”

看到sosot
我的第一感想
“要流鼻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也发现了最重要的一点
原来跟他们比起来我并不矮~
哈哈哈哈哈哈
【拍谢拍谢~你们不要气到喷血,这个真的是非常值得让我开心的^^】

之后就一起陪麻衣去买他的甜不辣
之后才去买戏票···
原本要看12:50pm的···
但是讨一讨论
最后决定了等zeon一起看
买2:20pm的戏票

之后他们饿要mum mum
不知道要去哪里
我就介绍他们去“欢喜地”吃东西咯
我没有吃 ==
我出街不吃的,喝罢了
之后可怜的麻衣叫什么都没有了
最后他就不打算吃了,喝水算了
然后就等zeon来
吃东西时我发现
sosot吃东西很慢 ==
我们水喝完了他都还没吃完
哈哈哈哈

看到zeon第一感想
“样子和我班的嘉欣死鬼像!==”

3个人坐在我的对面
我也看到
除了我和sosot是双眼皮之外
zeon和麻衣是单眼皮的
哈哈哈哈

吃东西的时候
我真的是很diam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可是只是听他们讲东西都会笑死我
哈哈哈

买单哦~
时间多得很 ==
就到处逛逛
其实我最怕的
呜呜~
但是他们进去衣店的时候
我真的没兴趣就站在外面等他们
哈哈哈

之后又走走咯···
尽量拖延时间
哈哈哈

× skip
× skip
× skip

之后他们进去玩桌球
我都不会玩
当然只好坐在那里看咯 ==
但是我问了很多很多问题
哈哈哈哈
不明白就是要问
妈咪教的~xP
zeon是第一个进球的~
yeah!! ==
其实是sosot啦···
但是他进到的是白球~
哈哈哈哈哈

看他们玩到很好玩~
我又想try下
我完全没有玩过的咯~
mana tau~ ==
zeon教了我,我还是不会
有够笨 >< 打到还超烂的那种 == 下次不玩了~ 有阴影了~ 哈哈哈哈 可是咧~ 好笑的东西是··· 当zeon要射球时~ 麻衣一直叫 “zeon妹妹~” 还要尖叫的那种 哈哈哈哈 笑死我 最后zeon没有进到 还说都是麻衣的错 哈哈哈哈 可怜的麻衣~ 老实说
“zeon妹妹”的确很好听~
哈哈哈哈

之后hor···
时间到了他们还不舍得走~
要是看orphan的时间要是过了···
你们怎样对得起我~
呜呜呜

之后他们终于肯走了~
开心!^^
可是厚!!!
鸡蛋糕的事情就出现了~
打扰了我看orphan的时间!
讨厌啊~
因为要cheak ic···
我骗他说我在做着18岁的ic···
他们就要cheak student card
我没有 ==
zeon就借给我咯~
可是还是不过关 ==
娘娘的他!
我的orphan啊!!!
之后不能换戏票
zeon直接找大的
我当时···
== 有害怕,还哭了~
流泪罢了啦,不算哭!==
sosot一直安慰我咯~
谢谢sosot~
最后非常感谢zeon!
因为我能够进场了!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拍谢
因为我,弄到他们那么麻烦~
sorry~~~

× skip
× skip
× skip


之后要进场前
我们等麻衣
因为它去厕所
这里好笑了!
哈哈哈
他回来的时候
和zeon两个人要开门时
他突然说
“我们怕咧~”
哈哈哈哈
发现麻衣很可爱下的咯~
就换sosot去开门了~
之后看到他那么害怕
我就拉她的手进去咯 ==
拉手腕罢了~

× skip
× skip
× skip

在里面
很心痛
因为我的orphan已经做了很多下
其实也很少罢了啦 ==

但是哦~
却让我觉得死鬼好笑
我真的很想看他们怕的样子咯 ==
但是因为我要专心看戏
就没有去注意他们
但是我知道
zeon和sosot很吵 ==
哈哈哈
麻衣就非常的投入~
下次跟麻衣坐好~
因为安静~
哈哈哈哈
之后他们有买爆米花来吃啊~
他们给麻衣吃
之后突然弹回来 ==
zeon说麻衣讲他越吃越怕~
哈哈哈哈
我真的突然想放声大笑~
哈哈哈
他真的死鬼可爱的咯~~~
【拍谢麻衣】

orphan是个不错的戏~
今天果然没有来错~
哈哈哈
但是恐怖也还好啦~
是很刺激下咯~
他刺激到我的心脏了
哈哈哈哈 ==

× skip
× skip
× skip

看完了
我们就去金河greenbox唱k
哈哈哈哈~
我也只是唱一下啦~
因为答应妈咪要早点回家
在里面
我一直吵麻衣唱歌咯~
一直kacao他唱歌
一直摇他脚
一直推麦给他
哈哈哈哈
因为看到他一个人一直diamdiam
kacao下他咯~
嘻嘻

× skip
× skip
× skip

之后回家 ==
可怜
我不熟悉金河的咧
更加没有在金和一个人搭monorail回家
呜呜呜
我竟然!
迷路了~~~~ ==
我很怕咧
害怕到要死的那种!
之后问人
才找到出口 ==
要感谢太阳啦~
因为他听到我迷路了
马上打过来问我在哪里
谢谢你的关心~
感动-ing
最后还是安全回到家~^^

我很怕对着zeon讲错话···
因为只要我一zat他下
他一句话罢了
我彻底输光光
呜呜~
就是:
“早知道啊,不要帮某些人啊~让他一个人在外面···”
开玩笑地说啦~
下次看到他我要报恩了~
哈哈哈啊哈哈

麻衣也很可怜
一直被我们说成小小的“蚂蚁”
哈哈哈哈哈
zeon咯~
一直欺负她~~
之后我帮她改新花名“老鼠”
哈哈哈
因为它样子有点像啊~
很可爱~~~
而且“老鼠”比“蚂蚁”大很多~
哈哈哈啊哈哈

今天玩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下次有机会再约你们一起出来玩
虽然
我的下一次可能会很久很久~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