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新发型+38玩cream+新水壶+成绩单+打针


my new hair style^^
-这个比较有女生的感觉-

new hair style ^^
-这个就比较man,我去学校就是这个look-

playing cream~ xDDD

so 38 leh~~~ x) 38 happy mah~
my baby 代言我的新水壶~^^
这个水壶很特别的列~握超爱他~xDD
blek~

新发型是在13/9/2009剪的
哈哈哈
又来多一次做学校全场焦点~
朋友们都说超帅~==
还有一些38到问我可不可以爱我~
哈阿哈哈哈
虽然发型很酷
我内心还是很有妈妈的味道的==
很boom~ x)
--------------------------------------------------
昨天老妈子对我超好的!
哈哈哈
开心咯
他买一片长镜子给我 [其实是我烦他 xDD]
之后又买水壶给我
这个水壶哦~
那么小350ml
你知道多少钱吗?
RM13.90
眼睛时不时要跌出来了?
不要跌~
哈哈哈
因为也是我吵我妈
他才买的~
blek~ xP
昨天我们还去jusco的欢喜地喝茶
叫了香蕉船来吃
不喜欢吃cream~ ==
感觉很怪
拿来玩~
把它涂在嘴巴~
哈哈哈哈
弄到自己很像小丑一样
笑到我妈咪和姐姐差点就喷水 xDD
----------------------------------------------------
今天我拿成绩单了~
这次拿第三名
全班39个人~
其实我看了我的总平均~
我觉得我还是很差``
唉。。。
PMR要到了。。。
叶春镟!
gambateh neh~
-------------------------------------------------------
今天也是我打针的一天
每一个人都是昨天打
鸡蛋糕
我是因为没有签到名
延迟到今天打
他们说大了可能会生病发烧
哈哈哈
爽列~
我要!
可是哦~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列
我很久没有发烧了~
呜呜
他们说大了很痛很痛==
今天我看着那个护士
我傻眼了~
他打针死鬼粗鲁!!!
哇佬~~
她一直叫我relex
怎样哦!
我看到你我都下到要死了!
但是还好啦~
刺下去会痛点
之后就没什么感觉
然后会麻一阵子
然后就没有感觉了~
哈哈哈
我算是朋友里最幸运的~ xDD
HAP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