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STUPID TEACHER 2

*这又是学校我的不爽之声



dulan!!
很pekcek!
我就快发疯了!
对!
又是那个垃圾老师弄到我今天那么火爆!
PN.PUALINE KOH CHOI LAN
越看他越不爽啊!
爽她的人绝对不是人!!!!



今天
他又找我麻烦了!



他那天骂我不负责任!
他更加不负责任咯!
NOT RESPONSIBLE!!
他叫我叫我的妈妈monday come to skul see her!!
BUT!!!
SHE IS NOT RESPONSIBLE!
SHE GO TO MEETING AND DIN COME TO SKUL!
MY BRO WAKIL MY MOM COME TO SKUL WANNA SEE HER!

BUT SHE NOT HERE!!!
U STUPID TEACHER!!!
U VERY VERY VERY NOT RESPONSIBLE!!



没关系
今天他终于出现了!

我们下课过后去帮级任做点成绩单的东西
他又来找我们的麻烦!
他问我们
“你们现在不是有benkel吗?”
说真的
我们当时没有人想理他!
更没有人当他存在
完全是不想正眼看她!
完全更是不想跟他讲任何一句话!
有失我们的身份!
哼!!!!
可是我还是跟他说我们在做东西!
不然他一定又来多一次小题大做!



之后!
他妈的!
真的是的空没事做
专爱找我的麻烦咯!!!!



他竟然说我
“你身为pengawas你为什么可以带黑色的手环?”
- 你以为我很喜欢当你的pengawas阿?!><

我说脱不出了
他竟然说
“u go back home n put some oil n take it out”
我正言不看她一眼的说了一句话
“i try my best”

鸡蛋糕!
都脱不到了死都要逼人家脱!
你不如把我的手砍下来啦!
我妈都没有出声
而且我妈咪叫我带的咯!
你一点也没有权利要我脱!
而且学校又有你这种那么大的鬼啊!
带这些去学校就是来专辟你这种邪的咯!
跟你讲话回家还要用花水冲凉列!



之后他走了
然后我们忙完了
突然要回班的时
他又来kacao我了!
很够气人的咯!!!!!
鸡蛋糕!!!



他突然走进来跟我说
“呃,这个什么名的啊,你那天不是没有去camp pengawas, where is ur letter?”
- 咳咳..excuess me teacher! im got name!! if u donno my name pls cheak it urself later talking to me, if not i donno who r u calling now!!
之后我的回答
“我妈妈还没写”
他语气开始很凶的又说
“when you want give me the letter!!”
我的回答
“maybe tomorrow..”
我话还没说完他就插嘴骂我!
“i don1 maybe, tommorow i sure want to see the letter!!i wait ur letter is too long ago~”
- very long meh!! yesterday my bro want to see u! u not here lol!!! alaham duo duo!!

鸡蛋糕阿!!!
不爽到我要发疯了!!!
我真的很气!!!
一上车我就跟我妈投诉到比手划脚!

老师!!
我们是尊敬你才叫你老师!
可是你连一点礼貌也不会!
而且你一点也不会尊敬别人!
我们一点也不会尊敬你!!
而且!
你在我心目中!!
永远都是最烂的老师!!

你每次说我们是垃圾!
这句话送给你
“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

呸呸呸!
送埋3滴口水给你!
哼!!!!!!

*不爽他的朋友们!
WE ALWAYS ANTI-PN PUALINE!!
ANTI ANTI ANTI
ANTI ANTI ANTI
SHE IS A NEW VIRUS!!
h3N9!!!

我永远永远都很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