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wat is the feel now?

我能給自己怎樣的感言?

FINALLY I GIVE UP!!

我有失望的感覺
我有傷心的感覺
我有沮喪的感覺
我真的很不開心

謝謝支持我的每一個人
我不是故意要選擇放棄

當然
贏就贏;輸就輸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我多不開心也沒有用不是嗎?

2號王子
他的人很好
姐姐、大嫂甚至是兒子
他們都跟我說考慮得過==
咳咳
我無言
我跟他明明就沒什麼
但是……
我也有疑問
我們真的可以嗎?
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觀察有沒有開花的機會
但是我的心情就保持著【絕對沒有】

昨天我開始放棄拉票
因為我覺得很不知醜的感覺
而且也感覺很像對其他人不公平
結果
我放棄拉票

有進到就是證明我幸運
沒進到就當作是一場遊戲
我想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