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F8ck

ARRRHHHHHHH!!! 我現在只想要找一個人來給我狠狠發洩我現在的不滿!!!!!

today i delete u from list... that means we OVER!!!

我不可能要因為你一個人影響我的心情!!!!我現在就是很火!!!!我什麼也不想看!!!你的事情與我無關!!!!

如果每一個人在殺了人後說“對不起”,法官不可能笑著回答你“沒關係”

對!就是連朋友也不是!!!!我不需要再那麼白痴為你擔心!怕你做錯事!因為已經沒有那個必要!!!!

從你掛我電話那一刻起!我們正式完畢!!!!!!

我原本心情很好
但是我想現在已經不是
我以後不會因為你做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