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心情

我昨天的心情还是好好的
应该是今天的天气弄到我很不开心
心情开始很复杂
想杀人的冲动!grrr``

越来越懒惰
越来越不像样
啊!!!!
我的日子过得很狼狈啊!

我看着我的头发
我问回我自己
“为了一时的帅气,把头发剪了,真的值得吗?”
我莫名的伤感原来我是多么的差劲
不管什么都输给人!
身材--- 输!
样貌--- 输!
头发--- 输!
成绩--- 输!
我知道不应该那么自卑
更不应该拿别人跟自己作比较
但是就是接收不到这样的自己!

那天我很认真的问baby candy~
“是不是瘦的女生得到的好处比较多?”
baby惊讶地看着我
他认真的回答我
“不是,太瘦的女孩子说穿衣服不好看”
看着在镜子中的我
我知道我已经很差了

那天回去小学义卖会
看见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
他说的话
我写下来放在我的电话封面
因为我要一直在提醒自己
下一次再遇见他
我要他对我刮目相看
他说“你没有变过咯,我还期待你变得有女人味一点,头发长一点,可是你还是没有变过,只是大只了一点”
对。。。
很伤心
也很HURT~
但至少她说的是实话
他的话我会记住
我会女里的改变自己
我相信
我也有做美女的一天

自然而然
爱情对我来说
我想多起来多过想出来面对
在学校
我看起来很冷静很酷很冷漠
其实
我对我有很多的不满
很多很多

看着朋友或其他人的照片
我很不开心
真的……
我甚至心里非常自卑的想“为什么你们都可以那么美,那么帅?”

想把自卑感走我的思想
但是我会学会满足

叶春镟
四秒
Bolotmeimei
Yap Choon Syuan
给自己多一点信心
相信自己会比别人好

恩!我很幸福!我比谁都还要幸福!
我只能这样的安慰自己
深呼吸
加油!

凡事不能只看外表 -- by bebezaii

知足常乐 -- by SunZaii

保持微笑,是我的答案 -- by name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