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友谊

所谓的友谊
算什么?

我觉得你们都变得好恐怖
真的
我在试着离开中
面对你们
我觉得明来暗去很恐怖
有什么误会为什么不要摊开谈清楚
要做成这样的误会
要故意中伤他人
3个人
如今这3个人让我想离开
A朋友
我真的不能够相信你是这样的人好吗?
我听到消息
我真的吓了一大跳
X朋友
你比较过分
昨天
是唯一一天让我对你感到很失望的一天
你的那句话
我会记住
W朋友
你更死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已经是连朋友也不再是
你的谎言我已经不想再听下去
我觉得对你是失望中的失望
是很失望
我很希望你不曾出现过
我不明白
很不明白
我是用真心去交朋友
而你们是抱着什么心态?
对你们4个我只有两句话想问你们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对你没有好处,有什么事情不能光明正大说,竟然要做小人?”

“是不是有了情人就没有朋友?一句话罢了!”

这两句话送给你们3人。。。。

PS: 不是学校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