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张芸京



不知不觉中喜欢上她
他的性格很可爱的说
他的样子更加是极品
他的小时候照片太可爱了
说真,我确实在爆笑
想跟明星做朋友不简单
想跟明星谈恋爱,那一定是梦
但是至少我认识他是张芸京
哈哈哈

对他我不承认我疯狂
但我承认开始迷恋
他的样子吸引了我
比起我的金在中还有唐禹哲
张芸京在我心目中地位增高了
有机会认识他吗?
我心里在瞎猜中……

女生不一定要穿裙 ♥  <<<< click in =)

这是为京的头号粉丝:他妈妈所分享的
我真的很喜欢他妈妈的2句话

(1)穿不穿裙子并不影响她是个好女儿
(2)女儿喜欢什么样的人,是女儿的选择,家人都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