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Bolot story time

我很少分享我的感情事情
但是
这一次上来写着一大堆废话
也只是想发泄我的心情
昨天我替我们算了姻缘
我的天
上上签
大姐一直唱《春风他吻上我的脸》给我听
明显他在暗示些什么
我觉得给家人这样说一说
我好像真的是对他开始有点点好感了
他的人是很好啦==
但是我觉得他好像对我只是妹妹看待罢了咯
所以我并没有期望什么
儿子更加过分
竟然说“我舍得你就好了”
鸡蛋糕==
好感谁也会有啦
但是喜欢/爱 ==
这些不能乱乱说~
我的天啊!!!!
我疯狂崩溃
我大姐、大嫂、哥哥都支持我
他们sot掉了
这是怎么可能的事情 @@


STOP THINKING OF HIM OK?

直觉告诉我:
我生日是不是有奇迹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