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一年后

081010这个时候
我决定了重新改变自己
我要做个成熟,理智,有头脑,有理想的女生!
我的目标我一定要实现
我要用一年的时间改变自己!
-- 瘦身!
-- 成绩!
要是我叶春镟做不到我要的成就!
我就会被逼婚!
做第一个嫁出去的女人!
我是认真的
我不会拍照新的自恋照,暂时不会再上facebook~
我要彻底的改变我自己!
我不要再受任何人影响我的情绪
加油!
朋友们,一年后我们再相见吧!
我相信我绝对会做得到!
有恒心,就有毅力!
为我一起加油吧!

081011~
我要好好观察我的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