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Bolot Fb SHOUT

【-14/10/10-】

玩弄人家感情者,不配有真爱情

xiu mui mui... study hard lah.. love love love..... wat meaning of love did u know? play play play... so like to play go another place lah! TOLSUI !!!

小妹妹!你才几岁哦?说什么玩不玩人家感情?既然你觉得那么好玩,你索性去找别人玩!连感情都不知道是什么就随随便便说要谈恋爱!既然经不起考验给人家笑你的男朋友,就索性不要说什么谈恋爱!还要在人家的status对座入号说:“sorry lol, ur heart i dont 1 lol , i just play u only , i wont like u de lol.. Go my blog and see la!!!!”  F*C* U!!! 你们现在才几岁??发育都还没有健全说麦这些有的没有的大便!不要给我看到你,我绝对不会有好脸色给你看!!

--- 以上3个是给一位12岁的小妹妹!请你把你的无知、幼稚、还没健全的脑袋收进冰箱去,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我就是在针对你,谁叫你以为你自己是谁,说麦那些有的没有的大便!

【-15/10/10-】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到,还能够活在这世界上是幸福的

--- 以上是看了小葫芦的video maker,非常感触所写的~

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已经过去的回忆 ♥

--- 以上是突然想起跟很多爱人的过去所写的 =D

不是单身....

--- 以上是因为算命算到这个月不是单身所写的 XD

你给我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回忆,不想把它丢去,因为你不可能会在那个时间给回我那同样的照片,但我选择丢去,证明我放下了

--- 以上是想起日记男所写的,虽然我还不舍得把她的照片丢去 =]

只有【宽恕】才能放下心中的【仇恨】♥

--- 以上是想起《怀玉传奇》的对话所写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