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i believe....

在你心中 占据着最重要的位置,你对 的感觉用 无人熟识 这首歌来形容再好不过了。你相信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因为你深深的爱着 。 对于 ,也许是宿命吧,虽然你也喜欢 ,但是你们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就象 措手不及 中唱的一样。


是最关心你的人,而 是最了解你的人,你们两个在一起会彼此有知己的感觉。 是你的幸运星,也许会给你带来好运气的哦~!~!~!



我喜欢 这首歌最能代表你现在的想法。 宝贝对不起 这首歌代表你对生活的感受。 把本页推荐给你的 16 个朋友,你的愿望--- 我希望我的梦想成真 就会实现,信不信由你!



以上这是我的侄女叫我去测验一下的
我相信是真的
我有吓到
因为真的很准~
谢谢“你”让我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