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又被点名了···❤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bolotmeimei

2.星座:射手座

3.生日:28/11/1994

4.兴趣:拍照、唱歌

5.血型:B

6.最宝贵的东西:家人

7.最讨厌的东西:呃···暂时没有去想讨厌什么,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2.有交往吗:有

3.幸福吗:幸福

4.他很爱你吗:应该爱吧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一个人去找hero金在中,告诉他他真的很帅!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Yingz

2.她是你的谁:部落格的朋友

3.她的个性是:说真的,不怎么了解~哈哈

4.她长得怎样:不错啦~哈哈

5.跟她认识多久:呃···不会很久吧

6.你想跟她说什么:你的部落格真的很特别,哈哈

7.如果她变成你的情人:哇~我又多一个老婆了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让我能够心动的音乐

2.最爱的季节:春天

3.最爱的卡通:卡通没有,公仔就有

4.最爱的颜色:黑、白、绿、蓝

5.最想去的国家:日本

6.最爱的水果:黄梨

7.最爱的饮料:豆浆

8.最爱的人:我告诉了你,你知道是谁吗?哈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我是感性的人,眼泪是很难控制的~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 Baby
♥ Vivian 【老婆】
♥ Apple
♥ 日羚
♥ Jing 【妹】
♥ bebezaii
♥ ken 【儿子】
♥ sosotpeople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我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平安快乐
♥ 我希望世界不会末日
♥ 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