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skul_baby_经典

wow~
今天开学了咯~
感觉不到开学的feel~
感觉像放假的前一天多一点
哈哈哈哈
在班上还睡觉的说
原本我是jujur班的
可是我换去interlek了
哈哈哈哈

我拿的科目有
- account
- A-math
- BC
- perdagaan/ekonomi


【i love baby】





yoyoyo~~
lengzaii baby~
他很好笑的
看到我的时候超级害羞的说
哇塞!
我希望我家快点爆出一个小孩给我玩
哈哈哈哈

【经典照】



没想到
2年级的字体
是如此的。。。。。
难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