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rockers team_珲春_new pic

【яоcкεяѕ тεαм 】
我们一班朋友一起组办的group
FB 还有我们专属的Group
嘻嘻
我是(2) assistant~
多多支持我们哦!
2010 【яоcкεяѕ тεαм 】wanna be TOP1

【-珲春-】
今天我们在学校珲春
听到珲春这两个字我没一个朋友都会看着我阴笑
鸡蛋糕啊~
哈哈哈
但是我知道他们也没有恶意的


我写的~偷拍的,哈哈哈

shikeat和aaron代表【яоcкεяѕ тεαм 】写这句话
哈哈哈

【-NEW pic-】
我的新照照~
很久没有拍照了
哈哈哈
这是头发长了的照片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