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乖乖_不要哭



今天我弄到老婆-Vivian哭了
我都跟baby说的啦
不能告诉他
我看到她哭成这个样心都寒了
很担心他也没有用
距离太远了
他要上课我也要上课
他放学,我还在上课
根本说不到半点一句话
我只是透过朋友口中
想知道他心情有没有变好
伤心的脸不属于他
开心大笑的脸才是我认识的small vivian
虽然今天我也是有哭啦~
呵呵
但是我等我能控制我的眼泪后
我再详细的告诉你我想跟你说的心事ok?
其实我已经告诉baby了~
因为害怕你听了后会这样
我才不敢告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