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转校 T^T

我“可能”要转校了
特别很对不起的是
所有学校对我好的朋友们

但是这个决定只不过是个可能
或许这个可能不会成功
也许这个可能会成功
现在还在进行中

我的baby
我的老婆
我的kaigalou
我的所有朋友们
我很不舍得你们
真的
我很不舍得

转校的原因因为老师
也因为学校的纪律
还有我不断的被老师针对中
而且我要摆脱穿蓝衣
做回跟你们一样的普通学生
还有重点是
我要读我喜欢读的科系
而且我要补习的地方也在那一带
方便我妈妈~

想到vivian在走廊大喊“why?!”的时候
我知道那股冲动要哭的感觉是应该控制了
我的朋友
我们距离远了
但是我不想心理上的友谊从此一刀两断
我们即使很久后再见一次面
我希望你们的热情永远不变
我对你们也是!
我爱你们!!

我转去的学校可能是
smk taman sea 【PJ area】

只要爸爸开口说了no problem
妈咪就要办转学手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