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F_U_x_K







今天我专门来骂人!
上面那些图片就是我们form4抗议自己读的班级!

我敢做就敢认!
我有我们的发言权!
不然开BLOG来做么?!
我是SMK sinar bintang form4 叶春镟!
你们老师要威胁我
放心我一定告诉教育局告你们!
你们老师要私底下针对我
放心我一定更加去教育局更加告你们这些低级的老师!

第一个我要骂的人是
校长Pn. Sumarni Binti Junin!
SMK→ sei mok kai!

第二个要骂的是
Pn. Noraizan Binti Mohamed!
SBBY→ si babi yang(样)!

第三个要骂的是
PIPG 马来人!
TNB→ tiu nia bu!

第四个要骂的是
kakitangan sekolah CIK TAN!
L for Lou gu PO(老姑婆)!

不要怪我那么没有礼貌!
是因为你们老师就是这样!
我没有说错!
你们没有权利帮我们选择班级!
我们有我们选择班级的自由!
你帮我们选好好
乱七八糟!
我不怕给你们骂!
因为我没有骂错!
你们这样乱乱喜欢喜欢就把我们换班
把我们要读的科目去掉!
你们只是在拉低学校SPM的水平!
你们没脑!
为什么其他学校没有这样
我们学校这样!
就算你们真的找我来骂!
我跟你说!
你可以去问问那些家长!
10个来!
哪一个是看得顺眼你们这些效率那么差的老师!

你们逼我们读我们不喜欢的书!
那么你放心!
没有学生可以帮你们学校光荣!
没有学生能够读到开心!

你们老师为难???!
为什么你们都只会为自己想?!
我们没有为你们的立场想?!
我们只是想要读自己想读的书!

有什么不对?!!

就是你们效率差!
所以才有今天我们学生不服你们帮我们乱选班!

你们没有这个权利!

对!
是要看成绩
为什么不能给我们自己选了
在叫我们把PMR成绩交给你们看
你们才决定我们能进这班吗?!
就好象interlek很多人进!
如果一开始你让我们选好好我们要读的科系
然后再计算开多少班级
不是更简单!
差差差!!!
连家长都在到处说
“这间学校,没有希望了啦~!”

PEKCEK得咯!
请教育局的人来我们学校观察下我们这些老师!
还有!
我只有用堆字要送给你们效率差的老师!

【I_C_U_C_I_C_U】


-PLS don COPY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