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super杂![~Photo~]

【-7/1/2010-】
justin and kkm 生日





没有拍照
也没有轰动全校
很失望
也花了很多钱在这个蛋糕
但是只要他们开心就好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8/1/2010-】
在剑桥还没上课等老师-ing

我手上拿着的照片是3H的班级照
朋友~我想你们~哈哈!

【-13/1/2010-】
i ❤ baby forever
我爱贝比!!









这是我的大手和他的小手

以上可爱的宝宝是我不认识的陌生人
我很爱small贝比
我超级爱!
我们是在Jusco吃个午餐
遇见这个可爱的baby
超可爱的~
他是Boyboy哦~

【-13/1/2010-】
i ❤ kuma-kuma forever-ever!
kuma-kuma的手花啊!

我超❤kuma-kuma
不知道的人一定是不够朋友!
哼~
我很意外我的jusco看到咧~
我跟妈妈说
他竟然回答我了一句话
“叫你男朋友买给你”
无言中···
之后跟sunzai说
他竟然叫我
“路过看看就好了~哈哈”
衰人!
之后跟sosot说
他说
“前男友买可以的吗?哈哈哈”
哎哟哟
我会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
但是我也不会要前男友买给我的^^

如果有一天
我非常非常的不小心!
结婚了
我的手花一定要全部都是kuma-kuma!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想有结婚的一天
哈哈哈哈!

【-that's all of today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