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吃素_新文章_新鬼戏

【-吃素篇-】
我已经跟着妈妈吃“肉边菜”了~
呃····
就好像吃素一样咯
就没有吃肉了~
嘻嘻
这是我心甘情愿要吃的
第一:为了减肥
第二:为了排毒
哈哈哈
朋友说出街的时候吃东西不是很麻烦?
呵呵
所以真的有出街的机会
我也不会选择吃东西


【-新文章-】
我终于舍得去加新文章了
哈哈哈哈
这一次新加的文章是
《你确定你爱他吗?》
请多多支持!
哈哈



【-新鬼戏-】
oh NO!!!
又有新鬼戏上映了!
我的天啊~
ju-on和case39
我很想去看啊~
可是我已经不能再出街了
只能一直在家
我看我的16岁生活是如此的郁闷
但是我很希望我老妈子给我去看!
拜天拜地的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