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收工酒_MK样_大扫除_LOgO

【-30/1/2010_收工酒-】

呜呜呜呜····
很不开心~
因为我没有去上到add math补习
很开心
因为不知道
哈哈哈
但是我知道我被兄弟姐妹们被骗上台唱歌

kelvin+elise
my mum n my cousin sis【表姐】
哈哈哈~
意外吧?
他们很像的~
我阿姨的大女儿
哈哈哈

【-31/1/2010_MK样-】

我们去ipoh road honda场后面
有个新年的嘉年华
进去看看咯
买了2副眼镜
哈哈哈!
超级MK
MK-(MOk Kai)

yeng 吧?哈哈哈


super mK face。。。哈哈哈
super MK+ 38 face...哈哈哈哈!

【-1/2/2010_大扫除-】

呜呜呜呜
好累啊~
大扫除做了好多东西
昨天臭虾咯!
他说我不乖
没有帮家人做家务
我说今天做完他
他不相信!
哼哼!

我做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爽~
洗鞋啦~
整理书橱啦
整理不要的书啦
整理整个楼上
一大堆一大堆
还有我在上来楼梯的墙壁上设计了一些东西
哈哈哈哈
很赞哦~

(下面看上去)
(上面看下来)

【里面包含的照片_下面排着上】
爸妈结婚时的大合照
不要问我在哪里
可能我都还没有投胎呢~
哈哈哈
我们5个兄弟姐妹
上面那个是有婆婆的
我亲爱的爸爸
这个是谁?
我??
不是啦~
我的臭肥仔弟弟
很可爱?
哈哈哈~
以前他的baby照跟我一样的
我爸妈的结婚大照
上面那张是我爸妈的恩爱照
下面这张是爸爸和我们5个还有一个堂哥(谋森)
last~我们小时候的全家福

哈哈哈哈~
很美丽很特别也很有意思吧?
嘻嘻~
我妈妈看到的时候笑到多开心~
我一个人弄得
原本大姐和臭肥婆婧说要帮我的
最后他们还是没有帮~
无言····

这个是拍爽的
哈哈哈哈!

【-ROCKERS TEAM-】

这个是我在补习时候突然画的LOGO
怎样?
还不错吧?
哈哈哈!
当然···
画logo的人很多
我是其中一个
我们要收集完所有的logo
才能让members一致认同要用哪一个为我们的logo
这样才公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