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难过的一天

没什么话好说
我的人因为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不会把自己的样子变一变
但是我却会把我的情绪写在脸上
我不做作
所以老实说我的样子无表情
很冷漠
这样的会得罪很多人

我不尊敬pn.aida
我的错
我道歉了

我继续做pengawas
因为为了拿那张文凭

老师的小题大做
让我感到很苦恼
但是谈了很多个小时
我的心情没有一点的恨意
也没有讨厌
更加没有生气
只是觉得麻痹

他们说我讲话有问题
他们说我思想有问题
他们说不支持我的朋友有问题
他们说我很playfull
他们说我不尊敬长辈
他们说我的样子一直脸臭臭
他们说我不够坚强
他们说我很容易学坏
他们说很多老师私底下投诉我
他们说我很多很多
我就这样变得一文不值
他们就是一直说
但是
即使我知道我没有错
我也要接受他们说我的缺点
我会从中学习
他们要我继续做Pengawas
他们说对我的前途很有帮助
他们说我一直把东西想去negatiave
他们要我去见辅导老师
他们要我有事情就去跟他谈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他们知道我不要
就一直说辅导不是不好
辅导不是因为学生有问题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我不要!
不要逼我!
我真的不喜欢!!!

我不喜欢把自己的私人东西
告诉跟我不熟的人!

我知道我在做些什么!
我明白我该怎么做!
我没有钻牛角尖!
我很清醒!
我真的很清醒!

我唯一觉得遗憾
原来我妈妈也不了解我~
但是
我还是要对他说
对不起

是为自己而活
毕业后
不要阻止我要做的一切
也不要控制我想做的一切
这一次我可以为了你
做pengawas
拿那张你觉得很有用的文凭回来
但是
毕业后
我知道我自己该走的路
妈咪
谢谢你为我着想
可是你却不知道
我的不开心

all my friends
i know u all worry about me
but im nth
today i din scold any teacher
but i just know
我的心麻痹了
tomorrow i will tell u whole things
pls prepaid tisu for me
becoz i know i will c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