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给一个死人头恶作剧!dulan!





以上的是不是很像人头?!
前2天
有个死pk人竟然在我家恶作剧!
放个假头发在我家大门口!!
那天我和大姐、妈咪、弟弟去喝茶时
走路出去没有看到的咯
回来时
我第一个看到的...
吓到我喊到~ ==
很够不爽咯!
妈咪不给我们去动这个恐怖的假发
因为怕那个人下降头!
之后舅舅叫我妈咪拿去烧掉
我们还把烧假发的画面录了起来
在录影中我们还一直咒骂那个死人头!
鸡蛋糕!!!
第二天妈咪去问神
那个人说有人在我家弄了东西!
听起来真的很恐怖
那个人不告诉我妈
是男或女的弄~
但是我们最近出入都在很小心
特别是我姐姐、哥哥、爸爸、堂哥和妈咪
唉~~~
希望一切平安!
祈祷中...
PS:
不要给我们知道是哪一个死废材做的好事!
我们全家都不会放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