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25/7/09 kursus kepimpinan

Kursus Kepimpinan = 领袖营

Place - City University Collage
Date - 25/07/2009
Time - 8:oo am ~ 3:3o pm
Skul - Smk Sinar Bintang + Smk Kiaramas



一开始
还以为有帅哥看之类的东西
可是····
我们看到的是 ==
马来人一大堆



有啦···
看到一个罢了!
唯一101一个
他应该是这间collage的某个老师
哈哈哈
但是实话地说
他真的很帅!



我还以为这是个很闷的kursus
其实也还不错啦
哈哈

一开始听一个超级长的讲座 ==

说为什么我们会被选为做领袖
为什么老师会选我们
我们本身有什么地方让老师欣赏
做领袖该怎样
还有很多很多···


耳朵痛还不用紧
又很闷···
而且!
cik jessic 还在讲座时睡觉地说!
哈哈哈哈


而且很不爽下
因为
我的肚子当时还超级饿!
晕~


听完讲座了
就有的吃早餐
早餐只有短短的5分钟 ==
可怜~


之后一直拍照
哈哈哈
珍惜时间嘛~


之后开始有游戏玩
一开始他帮我们2间学校分组
一共有7个team
原本是team 5的
可是我跳槽去team 6
哈哈哈


第一个游戏 - team work···
要组员们的合作,把其中一个人抬起来
一开始他说要轮流每一个人都要让组员抬起来 ==
晕!
我们都穿裙子列!
之后也没有了~
哈哈
幸好~~
winner - team 4


第二个游戏 - across the river
要我们用一张报纸,全部组员都要用着报纸,夸过这一条河,里面还很多鳄鱼的说 ==
这个更惨!
我的裙子弄到我脚开不大!
差点还整组人去 ==
但是我们还是赢了
winner - team 6


PS :
都是老师的错
为了让人有什么好的的印象
就要我们穿制服去!
玩游戏的时候还我们女生们多么的不自在! ==

第三个游戏 - 生存在一个无人岛上
一个人只能带一样东西,要在岛上足足生存6个月
我们的组员其实都很聪明
都带起了能生存的东西
可惜···
我们的leader他的解释方式不是很好
所以分数只有8/10
*我是带种子seeds,哈哈哈
winner - team 7 & team 2


游戏完了
就到我们的lunch time

筱琛说他们当我们猪一样的喂 ==
他承认他自己是猪
哈哈哈哈哈


我们这次的lunch time比较多时间休息
因为马来人都要去念经 ==

当然以我的性格
就是会拍照!
哈哈哈哈


之后2点了
我们就回去听讲座
最后这一个讲座!
超级闷
我都快睡觉了 ==


而且还要听一个半小时
呜呜呜
可怜的我们~~~


最后
在我们回去学校前
kursus的老师们帮我们2间学校拍了2张大合照
我电话拍的那2张不是很好看 ==
因为他们迟拍,那些人都散完了


虽然认识的朋友不会很多
可是我们玩的很开心
希望还有下一次的机会

当然
我不一定我会再去
哈哈哈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