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日本文化街[bonodori] 18/7/09







来迟的分享~
嘻嘻``

前两天【18/7/2009】
在shah alam的panasonic场哪儿有日本传统舞蹈表演
非常的热闹!
非常的多人!
对我来说重点是那里很多正宗的日本人
哈哈哈
开心开心~

我是跟日本老师去的
唉~~
可能跟老师去的关系
所以有点闷 ==
哈哈哈
【拍谢老师】

但是如果是跟一大班朋友去的话!
告诉你!
真的超级好玩~
明年我就跟朋友一起去~
哈哈哈

哪里除了可以看他们日本传统的舞蹈
可以跟着他们一起跳的咯~
也有卖很多日本的食物或者是饮料 ==
对我来说...
我是爱玩罢了~
这一些我没有兴趣的咯

而且更加重点!!!
就是~
我跟一位日本女生拍照哦~~
哈哈哈
他超级美的咯~
而且厚...
我是用日语去问他的咯 【神气】

之后又跟一个大大的冰淇淋拍照~
哈哈哈
全场最特别的东西

之后还跟2个日本小妹妹拍照~


我现在只能够给大家看2张照片罢了
【就是上面哪2张】
因为其他的照片都在老师的相机里~
所以多多见谅吧~

哈哈哈
很期待明年的这一天到来...
明年我要狂欢!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