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sportcheak,委员面试,车祸,生日

27/7/2009
今天发生了很多很不幸的事 ==
也有发生值得我一写的事情 ^^

1. pengawas sport cheak! ><
2. 华语学会委员面试 ^^
3. 妈咪出车祸 ><
4. 肥仔臭肉肉的生日 ^^

-----------------------------------------------------

今天所有的pengawas都被sport cheak在pengawas room
我超怕!
因为我有带电话···
呜呜呜
之后
我可以老实的说
我一个人都够他们没收东没收西了 ==
他们没收了我
涂改液、pendrive、刀片、电话!
没错
他们是公私公办
绝对不会偏帮
所以什么鬼都给他们没收了
可是我还是拿回了电话和pendrive
不是因为我是学长
他们才给回我的!
请不要误会!! ==
而是有别的原因
详细内容都不想说 T___T
但是早上sport cheak时
我真的很害怕
一直都在提心吊胆!
现在···
全pengawas现在都知道我带电话了
我想我以后都要很小心

------------------------------------------------

今天也是我去华文学会面试
整整等了很久才到我咯 ==
但是
我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老师会推荐我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老师~
虽然我还不知道我是不是成功
但是这也是个经验
一开始
他说他记得我参加过歌唱比赛 == 【非常不好的回忆】

问题 【很多多余的都会skip】
1. 我有兴趣参加华文学会吗?
答:应该可是说是非常有
2. 我要是给我高位和理事的职位我会选哪一个?
答:理事
3. 我在学长团友职位吗?
答:没有
4. 如果我是主席,现在要举办一个活动,老师都赞同,而且我觉得很有意义,可是下属都反对,我会怎样处理?
答:我会听下属反对的原因才来做最后的决定
5. 如果真的把主席的位子让了给我,我会接受吗?
答:会,而且会尽我的全力做到最好!
6. 如果在短短的3个月里要我收稿,编制,出版···我做到吗?
答:做到
7. 为什么会老师会推荐我,我个人觉得是什么?
答:口才

我不期望会有什么职位
但是今天的经历我觉得很有意思 ^^

------------------------------------------------------------

今天妈咪出车祸了 ><
还好没有人受伤
反而是我们的车伤的好严重
可怜~
妈咪的车一片镜子破了
然后左手边的门都凹进去了
详细内容我还不是很清楚
可是妈咪说是他的错哦 ==
所以没有的赔~
但是还好那些玻璃没有割到大姐的脸
不然我姐姐会等着毁容 ==
自从假头发的事情后
不好的东西一直来
唉!!!!!
真的很不好咯~
还好这次的意外没有人受伤
才是要杀鸡还神
提醒:for my family member
不管去哪里都好
都要非常的小心
安全第一

------------------------------------------------------

今天也是我的臭肥仔弟弟生日
happy birthday ar~ stupiak LOLO
我在他生日前很多个星期
都一直告诉他
“我今年不会买礼物给你的咯”
哈哈哈
其实我暗中已经买好了
虽然我爱跟他吵架
常常爱骂他
可是我一样很疼他的说
哈哈哈
在吹蜡烛前
我姐姐竟让帮他男扮女装
fuyoo~~
超级像女生咯
哈哈哈哈
我们都笑到要死
不知不觉多了一个妹妹
放心也有照照看哦~
一下就是我们帮他庆祝的画面~ blek```

给臭肥仔的话:

已经满11岁了

不要那么小孩子了

要乖乖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