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肥仔老弟[肉肉]生日照照

ben10 cheese cake ==
我的弟弟~
转眼变了妹妹 ==
很可爱+靓女列?
LOLO+mummy
大姐+肉肉“妹妹”+edward 【姐男友】
你看他们多像 ==same same fat fat~
my gor gor look like siao gia ==
哈哈哈,他要偷亲“靓女”女朋友生气了
my bro so enjoy ==
我同时跟我弟弟变了性 ==
==!正经点拍张照会死酱
你看他亲到多么的勉强
够力假到~~哈哈
==siao zha bo~xDDD
我只能说,无言~xDD
我妈的“龙爪手”!xDD
==" my gor gor be siao gia again..xD
大个仔咯~满11岁了
哈哈哈哈,活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