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kursus kepimpinan 【照片】

25/7/2009
kursus kepimpinan
City University Collage
smk Sinar Bintang
be4 go back skul take de last pic~
唯一对着镜头的人就是我,伤心 ==

teacher n me
=="别想不开要自杀,哈哈哈
寻找娱乐 ==
哦哦~打架了,哈哈
很像在king shou ==
丽燕 blek~
看到我的名吗?哈哈哈
筱琛why so alone? 哈哈哈哈
被我偷拍的丽燕 xP
lunch time...xD
琪琪``丽燕``我``
琪琪+丽燕+我
丽燕+我
筱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