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感到光荣!

今天是我们学校pengawas percubaan换蓝衣
哈哈哈
当然也是我们学长上台临奖 【一本抄名书==】

我很开心列今天...
因为哦~
percubaan临完奖之后就到我们普通学长上台临
一开始致词者叫学生们给点掌声
有点点掌声的

之后之后慢慢的
越来越少
讲话的声音就越来越大声 ==
哈哈哈

因为我是排在最后一个的学长
当我一上台临奖时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掌声超热烈的 ==

可能你说我自恋
可是这个真的是事实

也有可能因为我最后一个的关系吧
也有可能朋友们都在下面给我支持的关系

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朋友们...
谢谢你们!
爱你们!!
mwuackzxxxx.....^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