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大禍 =X

無法冷靜的一天
無法寧靜的春天
無法快樂的新年

你的無知,讓大家受罪
你的幼稚,讓大家失望
你的名字,讓大家丟臉

今天你惹到3老很生氣,很傷心
你是冷血的嗎?
你為什麼總是講不會聽?

你每次口中說你在改過,你在戒
為什麼你總是在欺騙我們

你愛你自己嗎?
為什麼你不肯好好愛你自己?

你是在報復誰?
你何必用你的身體來報復兩老!

為什麼人家總是對你好一點點,
你總是愛讓人家失望?

今天你的所作所為讓2老氣瘋了
他們報警,要去抓你的豬朋狗友
你的朋友,通通不是人!
他們都是想害死你的王八蛋!
他們都是惡魔!
錯!他們不配做惡魔!
他們是該下地獄的冤魂!

你讓2老,失望一次又一次
你讓我們,失望一次又一次
你讓大家對你,不再有信任

老的說,買了5+++的粉
要你在他面前吸給他看
你開始害怕了嗎?
你開始緊張了嗎?
你的腦袋從此遲鈍
因為你的靈魂已經被帶走

老的不接你的電話,
老的不接受你的道歉,
老的已經不想再給你任何機會
就算你打多少次電話,
他已經不想再聽你的聲音
他丟臉有你這樣的孩子

老的生氣
另一個老的受罪
因為你的關係
兩老的關係從此改變
因為老的固執心態
你會變成這樣
問題就是出現在生的那個人
他們要是從此冷淡
罪魁禍首就是你!

你讓這個家變了
因為你全部人變了
新年大家就是要因為你
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你死性不改
為什麼?
你總是愛讓人家對你灰心

今天老的樣子很不好看
他說得你沒有錯
你沒有錢,學什麼人吸毒,還要欠人錢
老的今天心情全部被你搞砸了
好心你!
為人爸爸了,為人丈夫了
乖一點好不好?
為什麼我比你還小,我都明白
你總是不能明白

我已經不會對你再多說什麼了
因為我對你無話可說
從我那一天大罵你起
我已經沒有話想對你說

我只想要求求你
你想要怎樣,隨你去
你要死要活,請不要連累其他人
請不要因為你一個人,全部人受罪
我不想再看到老兩個的為你操心,為你流淚,為你生氣
他們總會有離開我們的一天
求求你,不要再丟他們的臉了好不好

老的今天說了一句話
我也很心疼
“我很失敗,我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為什麼我的兒子那麼拖衰家”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希望我對你的願望會實現~
“希望哥哥不要再去動毒品”

請為你的老婆,女兒想想~
不要再那麼自私好不好?!
錢又不會賺,只會花!
我真的不懂要怎樣說你
你的朋友!
我恨不得他們快點離開!!!

有緣分跟你做成兄妹
我也不願意看你去送死
但是,你為什麼偏偏總是愛去和死神下棋?!

哥,你醒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