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梁汉良

虽然我真的不了解梁汉良这位作者!
但是我非常肯定,我非常欣赏他~

他的作品《学姐》故事内容很吸引我去看,
因为让我充满好奇心为什么学姐的离去。

《我是个坏情人》我也会去找这本书!

他的文笔,他的语气,他的态度,他的性格,
让我想起了一个我深爱的人!

我深爱的那个人性格就如同梁汉良。
而我到现在不曾忘记过他对我的每一个态度。
所以看着《学姐》的时候,我的脑海不停回想起我深爱的那个他。
我也希望跟我深爱的那个他也可以有做一天情人的机会!
因为我连牵他的手的机会也没有,更别说接吻~

钟进贺说,每一次收到的信都很少是人家喜欢他。
但是,当我还没有把《学姐》看完时,我的心里慢慢对此作者充满兴趣与喜欢!
不是爱情的喜欢,但却是欣赏的喜欢!

我不能大胆说我明白你写的每一个感受。
但是我接触过跟你同样性格的人,我大概明白他的想法!
我更希望他能像你一样的想念我,就那么一点点,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是他的第二个女朋友~

我想告诉那个我深爱的人,
告诉他“终于有个人跟你的性格一模一样,原来你并不是怪人!”
我更加想亲口介绍他《学姐》这本故事书!
可是,我和他已经不再说话了,我们现在的关系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没有那个胆子告诉他,其实我还是很想念他!

你是坏人,我知道!
你就像我深爱的那个他,对着我,你跟他一样,就是坏人!
他跟你一样,不喜欢被人说他好人,他总是告诉我:“我是个坏人!”
你明明对人家有好感,明明想对人家再好一点,但是你总是不懂得表达,所以导致你失去珍惜的机会!

虽然你说话或是你的文笔,看起来冷冷冰冰,听起来或看起来有点嚣张!
但是,我不觉得那是嚣张,反而觉得很好笑!==
是不是很多女孩子都跟我一样呢?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是因为你,让我一直想起我深爱的那个他,我便情不自禁的觉得你说的话其实是冷得来却很幽默!

“答应我,你以后不要再为了我的事而不开心,就算我们不再是朋友,回忆是很美丽的。”
这句话,一模一样的话,我深爱的那个他,曾对我说过!
真的好巧对吧?

我很少对一位作者充满那么大的感触与欣赏!
更是第一次想发email,想分享我想说的这一切。

我期待你的新故事,我更期待你是不是跟我深爱的那个人拥有着同样的性格。

你跟我深爱的那个他的差别,应该就是一个男和一个女吧!
没错,我深爱的那个他,是位女生。

梁汉良,加油!

【四秒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