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很差?

我很差嗎?
為什麼大人的話題總是離不開我的臉
是的~
在出水痘時候,臉蛋被我摧毀了
那你們想我怎樣呢?

你們可以聊得沒有一回事
但是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臉蛋是我的
我已經變得不漂亮了
沒人要就沒人要!
沒人愛,我就愛我自己!
臉蛋並不代表一切!
我不否認我的心地會比美女差!

信心就是美!
你們總愛讓我信心破滅~

對!
不美就是不美!
我很差,你們滿意了嗎?

不要總是說的那麼簡單!
不如我跟你調換身份看看好嗎?

有一天換成你漂亮的臉蛋被摧毀了
我看你有沒有如此大的信心面對眾人

都已經那麼對年了
要是臉蛋的疤痕會好
就自然會好
可不可以不要把你的喝茶哈拉的話題
把我的臉蛋加入一分子?

我是個人
我是個女生
難道你們真的希望看著我有一天自暴自棄嗎?

這是你們所謂的激將法
但不代表這能夠給我動力

啊!!!!!!!

醜女就醜女!

不稀罕做美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