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不准骂我妈妈!

你们全部这样说话,意思是在说着全部都是我们的错吗?
现在你们觉得全部都是我们在搞事对不对?!

我只是想要慎重告诉你们!
你们如果觉得这样吵架很好玩,你们就尽量吵,尽量骂!
你们要骂就骂我好啦!
为什么要骂我的妈妈!

是啦!现在全部都是我一个人在惹事!
你们要骂,现在来骂我!
我现在站在原地不动的给你骂!!!!
你们为什么要骂我的妈妈?!!!
你们很过分好不好?!
明明就不对方的不对!明明就不只是我一个人在投诉!
为什么你们觉得你们好像什么错都没有?!
为什么你们讲话可以如此的大声!
好像什么事情都不关你们的事情一样!
你们不是当事人,你们怎样理解我们当事人的想法?!!!

是他们明明告诉我们!“你有来,你就有文凭,你没有来,你就没有文凭!”
我们到了你们的毕业典礼!
你们竟然对我们说:“Japanese,没有文凭!”
是不是RM80去你们的毕业典礼就是去拍照?!!!
全部学生都讽刺说:“还不吃多一点,RM80啊!!!”

你们说我妈妈没有脑!
但是不负责任的确实是对方!
你们连一个学生的名字也叫不好!
你们不是当事人!你们怎么能理解当事人的想法?!!!

过分的不是我们在FACEBOOK说你们的不是!
真正过分的就是,不对的那个明明就是你们!

你们不分青红皂白地说是我们的不是!
我现在告诉你们!
投诉的学生绝对绝对不只是我一个人!

你们觉得你们不服气,你们想要骂人!
你们针对我一个就好!
我不准你们骂我的妈妈!!!!!
你们以什么身份骂我的妈妈!!!!
我说最后一次!!!
你们不准说我妈妈的不是!
你们觉得你们很生气想要吵架!
现在来骂我!打电话来骂我!!!!

你们没有那么权利说我妈妈的不是!!!!
你已经骂了
现在才来delete你骂得post!
你说我妈妈没有脑!
你说长辈!
你说七早八早看到人家唱衰人!
你可以违背自己良心说你不是再说我妈妈!

但是人在做,天在看!
阿公,观音……
永远在上面看见我们做的一切

我没有说过谁骂我妈妈!
骂我妈妈者!
你们心知肚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