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CNY~~

Happy CNY~ ^^

Fb album :

进去捧场一下吧!
谢谢

年初一



年初一晚上




年初二





年初三,花裙装



年初四,短花裙



年初五,男人装



长大了果然不同了
穿着方式也不一样了~
有点惊讶
今年的新年我穿了那么多条裙子

只是一个新年
自恋照就多到恐怖
@@
有晕倒的感觉~
有些照片真的很不错
都不舍得丢的说~
XDD

可能照片总是比真人上镜的关系吧~
但是也要谢谢老妈和老爸给我的这个脸蛋
哈哈哈哈

只是一个新年
哇老!
我肥到肚子好像有了孩子一样夸张

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弄掉这个大肚腩!
就像乾妈妈说的
“少吃一点~”

红包嘛~
嘻嘻~
迟点算了再报告报告~
但是今年一定很少
@@

新年还没有过完
我的心就很压力
一直想着学业方面
很担心!

老天啊!
叶春镟~
现在是新年啊~
开心一点啦你!

我现在开始收拾心情要回学校了
初七先啦~

今天(初五)
不去学校是要大力反抗教育局!
是要告诉他!
今天绝对不是开学的好日子
今天我们还特地下去马六甲呢!
哇咔咔

学业啊!
烦恼啊!
我真的很压力啊!
是不是每一个高中二年级的学生都像我一样?!

HOW CAN I RELAX ?!!

我希望我自己好好度过今年我该应付的难关!
叶春镟!

拼啦!!!!!

2 comments:

  1. 你的衣服很美,那套男装很有个性,很帅。XD
    我的高二生活跟你一样,一起加油吧!XD

    ReplyDelete
  2. 您好。我是新山人。请问kuma kuma乌龟哪里有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