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毕业+单纯


我们全都是日语系的学生~
戴四方帽的那位是我尊敬的せんせい(老师)
不要问我为什么她戴四方帽?
因为我也不知道~XDD

这张照片明显我的眼睛很肿!= =

这本书里是空的~
T_____T

= = 呆


不是我的呢!
毕业龟龟~嘻嘻

小白兔!你常欺负我!!!





今天报告一下我2011年的新年红包钱~
RM1460~
没有破RM1500的记录的说~
哈哈哈

或许日语毕业那一天闹得很不开心
但是,我还是毕业了
一张文凭,闹出的东西还真多
事情快快解决就什么事情也没了~
没事没事……

给单纯的话:
如果你不口是心非,我真的会考虑的!
你很笨咧!
你很呆咯!
你果然不是普通的单纯!
哈哈哈哈

可能我们不适合吧~
但是我朋友叫我主动= =
老实说,我绝对不会主动!
特别是对你!

因为我不会重犯以前的错误……

要是我们没有缘分,我绝对不会勉强
反正我也没有损失~

你的意思我明白
做朋友吧!
做好朋友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