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算命 ++

我是个好女孩!

我不可以早婚!

我结不结婚都毫无影响!

不要做个女强人,要做个强女人!

要努力,要勤劳,要加油!

我的人很懒惰,但是有时候嘴巴很甜!

面对不认识,我变得很安静;一旦熟悉了,就噼里啪啦!

不要太吝啬,做多一点善事!

总是想省钱,但就是不知道把钱花在哪里!

对朋友总是很阔佬,对家人总是穷光蛋!

对朋友很讲义气,但是也会给朋友伤的很重!

我是个很容易心软的人!

注意健康,不要太夜睡觉!

我前世是个日本买米的男人!

我的前世也是从天庭的某神仙!

我有机会出国读书!

我的额头很高,读书可以读到很高学位!

我是个可以读很多书的人!

我什么都好奇,什么都想尝试,就是八卦!

我对人很敏感,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我很会讲话,就是不懂得怎样说!

我没有自律,我没有管好自己,就想要去控制其他人!

我没有责任心,我还不能给自己交代!

我很厉害安慰她人,就是不懂得安慰自己!

不要每次剪boy look,会影响女生喜欢我!

我有女性会喜欢我,也有男性会喜欢我!

我是个独立的人!

我与其他女生性格不一样!

我的性格很固执,我想做的事情,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我吹水不抹嘴!= =

我做人很急性,凡事要慢慢来!

我考试总是临时抱佛脚!

我走路会时常跌倒!

地主公说我很吵,总是投诉东投诉西!

观音娘娘说我心里打算不结婚,叫我顺其自然!

我的鼻子不美,是小猪鼻,但却是能够赚钱的鼻子!

我连青口纯白,就快要生病了!

注意肝会有事,子宫会有事,胃会有事,眼睛有闪光,皮肤会不好,很容易有X病,某脚常常敲到受伤!

我是个没有脑袋的人!

我害怕孤单,害怕一个人,但是总是没有人听我说话!

我是个很多朋友的人,我非常不得空!

我会被骗财和骗色!

我的身材不能太瘦,因为我的骨很大,但是现在还是必须要瘦一点点!

我的思想有问题!

我必须要拿多一科考试,不然我的credit会不够!

我是个会成功的人!

我很适合去日本和澳洲读书/发展!

我对算命,风水……很有兴趣!

我有时候会说谎骗家人!

我想跟爸爸说话,但爸爸却不会做人!

我是个很开心的人,但也会顾虑很多不必要的事情!

不要把朋友看得太重,我往往会给朋友害死!

要多多跟家人说心事!

【好像就是那么多……我不大记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