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RICH

所谓的有钱人是怎样的?
我不想当个有钱人
当有钱人的感觉虽然很好
但是过的日子很不安心
我不喜欢给人家觉得
有钱人什么都做得到
不想给人家觉得有钱人就可以自以为是
不想给人家觉得有钱人就可以狗眼看人低
有一天即使我真的有钱了
我情愿不要那些钱
虽然我很爱很爱钱
但我也不想做个有钱人
有钱了不是每一样东西都能拥有
钱虽然可以平衡你生活上的基本需要
但是友情、爱情、亲情却不是你有钱就能够拥有的
我只想做个有成就的人
钱对我来说只是满足你想要的欲望
我要的钱是靠自己本事赚回来的钱
我要的钱是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血汗钱
我要的不是金银财宝
我要的不是亿万身家
我要的是我的生活过得平凡又开心
我不要因为我有钱了
全部人拍马屁
我不要因为我有钱了
全部人依赖自己
我不要因为我有钱了
我以前拥有好的一切都消失
即使我多么的需要钱
我也要因为靠自己的本事的来
名义,名利,钱财……
算是什么?
礼貌、礼仪、品行……
那一向比较重要?
我讨厌狗眼看人低的有钱人!!!


纯粹写爽~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