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BROTHER

BROTHER?!!!

(1.) 当初不是你们这些所谓的兄弟,他会有今天这样凄惨吗??!
(2.) 你们有没有做错,你们自己心知肚明!!!
(3.) 你们有今天,是你们自己拿来的!!!
(4.) 我替你感到伤心,你所谓的兄弟原来都是大便!!!!
(5.) 他要是不当你兄弟,他不会借你过桥!!!
(6.) 当你们在背后说人家不是,那你不要以为自己又好到哪里去!
(7.) 这一件事情没有人希望发生,是你们不会想,连祖先也不想保佑你们!
(8.) 你们宁可自相残杀,倒不如改过自新?!!!
(9.) 你们不懂的顾虑他人感受!!!
(10.) 明显说着昨天被老豆骂的你们!!!
(11.) 浪子回头,千金不换




哥,你现在知道你身边的兄弟是什么人了吗?
你出事的时候,他们只会怪你,逃避你!
他们出事的时候,你又为什么要那么傻帮他们解决一切?
希望你明白,我们的苦口婆心!
悬崖勒马,放下屠刀,回头是岸!



你!没有这个权利说他陷害你,害你被骂!
难道你觉得他很爽?心里很好受吗?!
请你想想当你有事的时候是谁在帮你?你只会怪他!
那你有没有用你的大脑想过他现在是什么处境?!
但是也谢谢你的这一句话告诉他,原来他身边所谓的兄弟,都是大便!




要是今天我的这一些话得罪你们,
有胆你就来我家门口,在我父母、祖先面前送我2巴!
要是我说中你心中那一条刺!
请你们收声!离开我们的视线!!!




像你们这样的朋友;所谓的兄弟
下一辈子你们不会有好日子过!
你们选择要做初一,我们就做十五!
你们要是没有错,你们就不用怕我爸说的那句话!!!


 
我们不是千金大小姐;我们不是千金大少爷!
做人要对得起良心!
们不是靠家人!
是因为你们这些兄弟一点也不可靠!!!!
 
 
在家靠家人,
在外靠朋友,
可是你们这种朋友,到底是不是人?!



 
WHAT MEANING OF BRO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