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骂人

想骂人
一场车祸或许已经把你的灵魂调换
你已经不再是你
你已经不一样了
你已经不再是人
这是有根据的
我没有乱说
正常的人都看得出你已经不同了好吗?
对你我无言了
我很无言
很无言
我是个很现实的人
我是个非常现实的人
我是个超级现实的人!
我不想再听到你的声音
你让我对你很反感
你是一个不会惭愧的人
你是一个不懂的丑字怎样写的人
你是一个没有顾虑别人感受的人
你是一个讲话不经大脑的人
你是一个永远不知道后悔是什么的人
你是一个没有心的人
你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
你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
你是一个一事无成的人
你是一个只有嘴巴没有懒趴的人
你是一个已经彻底让人对你心灰意冷的人
你已经不再是你
我不认识你
我不想跟你讲话
我不懂要怎样跟你沟通
我不想活在一个童话故事里
这个世界上还有人比我更加残酷
我已经不想浪费我的精神在你身上
因为
你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